中心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我院与西安联创生物医药孵化器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2日 00:00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9月20日,我院与西安联创生物医药孵化器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仪式高新区创业园举行。西安联创生物医药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杉,我院党委书记杨晶、院长陈富林等一行6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陈富林教授详细介绍西北大学深厚的历史积淀和学科优势,以及生命科学与医学部成立由来和建设框架,表达了与西安联创生物医药孵化器有限公司的合作意愿,期望本着互惠互利、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原则,就人才引育、科研创新、医学学科发展等工作开展深度合作,促进医学大发展,从而全面服务“大西安”建设。

西安联创生物医药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杉作为西北大学的优秀校友,首先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情怀和美好祝愿,接着介绍了西安联创生物医药孵化器有限公司在支持校企合作,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具体做法,期待后续能为母校学子提供资源,共建协同育人、科技成果转化的平台。

随后,陈富林教授与杨杉总经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向西安联创生物医药孵化器有限公司授牌西北大学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创新创业孵化实践基地。会后,杨杉总经理带领陈富林教授一行参观了西安高新区创业园。
    此次签约仪式,是构建校企合作,共促大学生创新创业新模式的有益探索,以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产学研合作、增进交流、实现共同发展,为我校的“双一流建设”、陕西“五新”战略实施和西部地区经济发展积极做出新的贡献。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