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5日 00:00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6月20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政班子成员、部分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2014级本科班主任,以及2018届全体毕业生共200余人参加典礼。
  伴随精彩的毕业纪念短片《难忘西大》,毕业典礼正式拉开序幕。魅力十足的开场舞蹈,振奋人心的校歌合唱。学院领导、教师录制祝福视频对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希望西大“公诚勤朴”的精神永远与之相随相伴。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杨晶宣读了西北大学2018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和我院获奖学生名单,岳明教授、付爱根教授、苏晓红教授、张宇副处长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及奖杯。
  高云芳教授作为教师代表致辞,她深情回忆了自己的求学经历,鼓励毕业生不要忘记奋斗,不要放弃奋斗,不要找捷径,不要耍小聪明,作最好的自己,用汗水浇灌自己的幸福之树,幸福之花。
  2018届毕业生张蓉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对母校表达了感激和祝愿之情,对父母多年栽培表达感谢,希望每一个毕业生在不断超越中突破自我,以踏实、激情、负责和感恩的心态投身工作和学习,用辛勤的劳动和不俗的业绩,为母校增光添彩。
  刘文哲教授、朱宏莉教授、赵新锋教授代表学院向毕业生赠送了纪念品。
  院长陈富林教授在致辞中对全体毕业生表示衷心祝贺,对培养毕业生成才的教师表示感谢,他希望全体毕业生常怀感恩之心、好奇之心、谦逊之心,牢记“公诚勤朴”校训,不忘生科的木香之情,做不惧挑战的生科人。

典礼中,由2014级本科生所演唱的《又见木香》,丝丝沁甜的木香带领所有人回忆了西大校园生活点滴,引发了毕业生的无限不舍和感念;由毕业生朗诵的诗歌《玉兰花开》,激励同学们在以后的人生路上如玉兰高高的绽放在枝头,无论尘世如何喧嚣,依然宠辱不惊,高傲而独立,坚强而不屈,勇敢而倔强。独唱《和谐大家园》寄托了毕业生对大学时光的眷恋、对母校的真挚感情、对未来的美好憧憬,生命科学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充满希望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本次毕业典礼让毕业生再次感受到生命科学学院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深化了母校情、师生情和同学情,也表达了学院对2018届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希望毕业生在新的人生征程中,勇敢飞向更广阔的天空,以自信、乐观、从容迎接生活中的每一个挑战,在奋斗中成就美丽青春。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